跳至主要內容

付款延迟 是最大死亡率来源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转眼间三天过去了 一切都彷佛是一场梦 但是冰冷的还款信息让我清醒的意识到 这是真的 而且无法挽回了

  旧金山不是巴黎 @jiujinshan2022 转眼间三天过去了 一切都彷佛是一场梦 但是冰冷的还款信息让我清醒的意识到 这是真的 而且无法挽回了 再发推特 我想过我的内容应该是:“兄弟们 我回来了” 但是一切都不再能回来了 三天时间 谷底的痛楚没有丝毫缓解 每天晚上要凌晨3点才能睡去 昨晚下雨了 窗外的雨很大 我开着窗子 冷风吹到身上 心里真的不是滋味 之前的负债百万 并未让我觉得前途暗淡 也没有带给我太多的压力 因为我有币在 有币在希望就在 但是今时不同往日了 现在一切都没了 钱没了 币也没了 希望也没了 只剩下每天提醒我还款的短信 昨天试图再借几个网贷 但是无一例外都拒绝了 唯一通过的一个只有1000块钱额度 然而明天开始就又到了陆续还款的时间了 我该怎么办? 媳妇最近知道我压力大 我能感受到她内心的低落 每次用她的手机借网贷 我的心里都五味杂陈 看着她对着手机人脸识别的样子 我真的很心酸 她的手机好多年了,是一款vivo,借网贷人脸识别的时候都会卡,有时候要关机重启才行,但是每次她都很平静 也没有过多的苛责我 只是偶尔在饭桌上跟我说 “总是这样炒币不稳定 不是长久之计啊老公” 我还有一个乖巧的小女儿,今年3岁了,再过10多天就要上幼儿园了,每次我出门的时候,她都会调皮的跟我说:“爸爸多挣点钱”然后我说:“哎 好的大闺女” 结果她的爸爸不光没有挣到钱,还亏的一无所有 反思的话不再这里讲了 它们像烙印一样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上 我想振作起来 我想重新回到币圈 但是目前看 真的很难很难 尽管很难很难 我一定会想办法回来的 今天就写到这里 我不能逾期 不能失信 眼下的第一步是我要想办法先搞几万块钱把最近的贷款先还上 此时此刻 刷了下推特 看了眼电报 他们说的所有币 所有的热闹 已经与我无关了...